28.2.11

❤Dream之夜❤

星期六






两个礼拜没出门的我终于为他们
牺牲料



你们不要感动蛤~
因为我人好~哈哈




星期一因为豪和善要去新加坡了
所以星期六他们就约埋我出来咯~





七点多去准备料~
八点半这样打来催了~
问好了没~
好啦好啦~可是9点才到~= =



过后就去龙虾村吃煮炒
9个人~吃了两百多块~
3个女生当然不用出啦~
        哈哈~



我啊豪是坐家华车~
过后去载一个人~
不可以写他~哈哈~
我这朋友几好~帮你保守秘密噢~^^
载好了~又等人~等了又等~等到12点这样才去~



 本来要去槟城的可是怕赛车~
算啦~去回Dream咯~
在车的我忍到一下车~看到思敏直接拉去KFC厕所
又走回去他们车位~
终于看到我期待看得76kia~
诗雯~好可爱勒~哈哈~



本来以为我们几个认识去玩罢了
哪知道他们约那么多人~
很多都不认识的咯~
进去~料~竟然没有chek 
女生还一人free一罐啤酒~
不错不错~^^


我不喜欢坐沙发那边热到半死~
他们一进场就跳到不停~= =
羡慕一下的~没喝酒没high都能跳到那么疯~
我和思敏诗雯坐着~你看我我看你~
一直说闷咯~怎么办勒~
我最怕的来料~倒好酒了,
一个一个来干杯~= =
我的色酒竟然没参cola给我~
还死我不知道还大大口喝了~
结果呛到  = =
自己拿来衰  = =



坐坐一下不行啦~热到不会说~
去厕所照照镜子~哇靠那么快脸红了~
热到我把外套脱掉~= =
回到座位还是坐着~没那个心情去跳~
坐多一下一个一个来请跳舞~
摇摇头继续坐着~



最后阿善说我们全部都最后一次料
你要这样咩~也对hor....
ok lo ~捉思敏去陪我站着咯~
料~又坐回去~死廷伟的勒~不懂和谁硬啦我起来跳~= =
又害我被包那么多次~那个什么姐妹啊~站着看着我笑~嗨嗨
坐回去~又被啦~算咯~陪他们跳一下咯~
羡慕一下他们跳不累得wor.....
和他们说等我一下我去喝点酒~
竟然被他们叫喝完~好咯整支都喝完了~
没醉~厉害咯~(beh pai seh )哈哈



嘿嘿过后一下子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
被两位人阻止了~算啦~给他们面子咯



过后2点多了我的krazy歌来了~
听了si pek 开心~疯狂的跳起来了~又被包。。
那个所谓的姐妹有点人情味~哈哈~
拼命捉着我不放~这次爱死你咯~嘿嘿~


3点啦~开灯咯~不要去吃东西了~
回家了~因为啊豪醉倒非常的厉害~(第一次)
到家3点半咯~洗脸~卸妆~冲凉~直倒。。。。。。。。






就这样咯~88!!




~

   一路顺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