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想念❤婆婆篇❤

这篇有点长~都是在写着我的婆婆~
怕闷坏就别看了哦^^








我这几天突然想起我的婆婆
要有一个礼拜了,没去找他
你会很寂寞吗?





想起以前是多么的好。
每天下午都有好吃的菜肴。
还有弟弟及婆婆的陪着吃饭。
记得我中一和中二的时候。
每天的我都睡到12点多才甘愿爬起来。
以前的房间是在后面,
婆婆一边煮菜一边的喊我起床。
而每次11:30 都被他说
12点啦。还不要起床啊。。
一直在喊我,我也假装的听不见。
他煮好了,就会进来用尽办法的弄我。
比如,过来挤着我,要不然就是guji我。。。
看到我爬起来后才去客厅看戏。。。。
冲好凉之后,婆婆就会去帮我装饭。
陪我一块吃。。。


虽然以前的房子真的很小,就要住6个人。
可是我们都很热闹。每次妈妈打我们。
婆婆不会去说什么,在那边笑我们。因为我们错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打得我很厉害。脚都肿了一条。
那时我也不理婆婆,因为怪他没救我。
我睡这午觉时,婆婆拿了热饭包起来,帮我揉脚。
我是多么的感动。。。
我和弟弟很喜欢去做船,婆婆故意带我们做巴士,
做船,又回来。。。。


以前晚上,我们全家6个人,吃饱后
大家一定 一起在客厅看戏。。8:30到9;00 
以前是多么有家庭感觉。。


之后我们长大了,要搬屋子了。
记得那时我应该才中2。
放学时妈妈和我说我们要搬屋子了。
可是婆婆在房里偷偷的哭泣。。
我那时都不懂如何去安慰他。。
只知道我看着这样我心好痛。。妈妈也在我面前流泪。。
我不懂如何去安慰他们。。
我也不想要搬家。。婆婆一整天都在房间里面。
晚上记得小阿姨来找我们。他哄回了婆婆了。
那时心比较松了一点。。妈妈有叫婆婆和我们一起搬~
婆婆不要,他说一个家是不能住着两个老人家。
因为那时爸爸说奶奶老了,也要照顾他了。


之后就这样的搬了。。
 对。。我们全部的梦想都实现了。
一个美丽的屋子,一人一间房间。。
刚开始很开心,因为以前的房间很小。
还是睡书房。。



过了大概的半年。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是不开心。
奶奶我们和他并不熟,重男轻女。而且心机也很重。
才搬进不到一年就世界大乱了。。。
奶奶每次无理取闹,动不动就哭。说我们不理他。
不叫他。。可是想一下,大家都住在一起了何必天天看到你要叫?
妈妈只是说,衣服不干叫我拿去晒。
不到一分钟,奶奶在我面前哭了。说妈妈赖他
我叫了爸爸下来。。过后妈妈也下来了。。
我觉得奶奶很过分,我和弟弟哥哥都不开心。



怎么你就是要弄到家乱?
搬进来。不到2年乱了2次,
好才爸爸是明白事理。他也知道自己的妈妈很难搞。
爸爸也非常头痛跟奶奶。怎么自己的妈妈都这样。
连2叔也知道他的样子。


非常的重男轻女,哥哥是长孙。
最疼了。哥哥有在我们就有东西吃。
哥哥没在问也不问我。只会说你午餐怎样啊?可是我懒惰煮 = =
不是好过不必说吗?算了~我也习惯了。。


当有时回去找婆婆。都觉得很温暖。
每次婆婆都会问我吃饱了吗?
要吃什么啊?我煮给你~还是我出去买。
当然不愿意啦~那里舍得你走到那么远呢?
而婆婆每次知道我生病了。都会去煮些凉茶
叫妈妈拿来给我喝。。。。
我和婆婆什么话都说,什么话都聊
而她也知道,我们在那里非常的不开心。。。
连我做工出工钱时都会给婆婆50块~
虽然不多~可是看到了他的笑容,我很开心。。






如果现在能够给我选。
我宁愿不要搬家~
虽然屋子很大~有自己的房间。
让我们家人都变了。变得很少聚在一起。
楼下的大电视,都是24小时奶奶包着。
我们就在二楼玩电脑~
爸爸妈妈就进去了房间看戏。
哥哥回来也是躲在房间里玩电脑~




婆婆也老了。。76岁了。。。
婆婆你不要离开我哦~



会让我写了这篇是因为~
我看着我那冷冷的饭盒~
我并没责怪我父母~
我知道他们是忙着赚钱~希望我们有个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