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

忘通通了❤


突然好想我婆婆
一个星期这样了~没看到她了。
星期一在下去找他了
 
 
 
这几天发生了些事咯
可是你不要得意。
因为我喜欢玩惊喜的


昨天星期6
 
去做善事,每年都去哒。
去做义工。帮忙那些白痴。迟钝的小孩。
因为前天6点多才睡觉。
所以8点就要醒了。
回到家。2点多这样。
直接倒。。。。。。到晚上8点多才醒。
下来和妈妈一起看戏。
过后10点这样他们就出去咯。
我和弟在家罢了
奶奶不再哦。哈哈
电视我看。到1点多朋友约出去。
妈妈不给。==
算了谁叫我那么孝顺。
戏看到3点多4点。
去睡咯。


今天星期日
 
起来2点多,。
家里一个人也没有,算。
午餐没吃。懒惰煮面 ><
过后又看戏
看到现在,开开fb
打打部落格~
之后要出去吃晚餐咯。
最近朋友一直叫出去。
我全部推倒完。
为什么勒。就是我懒惰咯
+上我很心痛~我的宝贝离子夹坏了~
我的头发就不想要出去了。
妈妈说更本都没差啊。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咯
 
 
我的胃病又发作了。
和以前恶化好多好多了。
胃抽筋直接抽到肩旁。
药在怎么吃也没效了。
咳。。我不想去看医生
我不能面对事实~



明天就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挑战我自己
能不能成功就靠这次了。
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