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sien lo

今天1月3日~
一路以来就是我的开学日~
现在毕业了~

我。。
想回去读书~
不懂为什么?
之前要我去学校你干脆杀了我~
现在毕业了~
很多烦恼了~
要做工~要赚钱~

Haizzzzzz
今天整天都在家~
好闷~
对着电脑咯~
还能怎样呢?


现在~钱$$$$$$$$
我真的很心痛就是那个假发片!
给了那么贵的钱~竟然染不起颜色!
还弄坏我的发夹~竟然还可以装无事!
我回来了才看到~还能怎样!
89+80!!!就是我花的钱。

早知道~
就听美莹的~和他买一样~
真发130!现在如果再买~那就花我300多了!
钱去哪里来?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买!
130勒~


我最近手头真的很紧!
新年又要来了~
怎么办!


谁来帮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