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

我来咯

昨天庆祝婆婆生日

 去福满楼

7点我们就到咯

可是等3姨到8点

哇靠

习惯就好了

食物都很丰富

当然

我参妈妈来点的勒

过后甜点

就是我最爱吃的

密瓜西米露

超赞的

过后就和

表哥 哥哥 全部

还有算是

干表姐妹吧

去唱歌咯

所谓的家庭聚会吧

也是人生的第一次

也是放了我的彬彬的飞机

没参他出去

哈哈~sorry har   >,<

过后到家也要3点了

很累得说~

~


今天

睡到要3点了

过后阿豪打电话来问要去pcf吗?

ok 咯~

廷伟说多45分钟来载你

我就快快的准备

等到我pek cek

过后5点多才去

去走走咯

过后去吃kfc

去先进

回到家也要11点半了~

好累咯

明天7点要出门了

咳。。。。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