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

第一次~

今天睡到一半~
彬打来问我到底要去的吗?
我说要啦~
过后就准备咯~
等到4点多了~
她才来~
过后本来说要去pcf买衣的的~
过后没有去~
去大山脚看塔罗牌~
因为那一天本来我乱要去料~
去到那边~
是一间泰国庙来的~
过后~等大概5分钟就到我了~
首先~要我抽10张牌出来~
过后那个人是讲泰语~
过后有人翻译的~
他开始翻译时我听不清楚~
因为她说到很快~
福建话又不准~
哈哈~

开始说我~
出入平安没有什么~
可是要自己小心咯~
晚上不要去夜生活~
会被警察捉~还是不好的事~
可是过了2月就没事了~


过后说我财运不好~
去年就这样勒~
如果朋友介绍工可以去~
如果朋友叫合股还是什么~就不要
还说~我的钱这边进~这里出~
说我是一个很厉害花钱的人~


过后说我爱情~
有3个人会出现~
一个是看过我的料~
应该是旧情人(又是他。吊)
一个是大我1岁2岁的~
另一个大我6岁7岁的~
是别位的人~可能是朋友介绍~
他说看命运我可能会和大我6  7
岁的在一起  ==  >.<

还有的~
我忘了~
哈哈~
也是满准一下的哦~
过后我的肚子醒来到现在~
没吃到东西`
饿到要死了~
过后去吃M
料7点多就回家了~
对着电脑到现在咯~
sien ~
sien ~
sien ~
突然好想我妈妈~
他在KL
HAI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