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

闭关在家

我呢

最近一直都在家

当我的乖乖女
所以没事做

一直上来我的窝

更新咯

 委屈的说

我真的好闷闷闷

But  我又不想出去wor

是不是很矛盾啊

siao...自言自语

在家一直从复的

醒来

冲凉洗脸

电脑

白痴的生活

要出去我又懒惰

。。

今天很早

si bek早就醒了

就是因为肚子痛到醒

pek cek 到不会说 ==

过后就喝了milo

跑去吃药了咯

委屈的说,真的好痛呐 

算了~看戏

重复一直看

上了
下一站幸福

看了很多遍了

爱上了吴建豪

好帅咯

上了新年歌

恭喜恭喜恭喜你
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siao 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