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

♥Updated...^^ ♥

Weeeeeeeeee






我上来了...^ ^









年初一..

超闷的年初一..

家里来了那些不熟悉的三姑六婆..= =

Haiz.....之后就跑去睡午觉了..

醒来已经快6点了..也没事情做..= =

就和弟弟下去婆婆家找阿姨表哥..^ ^

我们和妈妈那边的亲戚比较熟悉...也是和阿姨他们比较好..

料了一下..妈妈打来叫去吃晚餐了...

无奈....= =

回家后...爸爸他们的朋友来..

Wahlin  一家大小都来..

屋子稍微要满了啦...过不久表哥他们来找我们了..

就赌博...他们都玩得很小..RM0.50

我拿17 块出来玩...竟然输到完..剩一个RM0.50给我..= =

衰........







年初二....

我车坏...我车坏...我车坏...

车店都没开..咳...

连车都要整我....= =

去了槟城和大山脚...Meet 我的Game 的朋友

因为都是在别位下来的...大家都好久不见了..><

参着他们...我排行最小...^^

所以他们全部都超疼我的...Vivian姐姐派红包给我们..

回到家...拆开了..才发现..原来里面是 Xdo M-point 

超感动的...因为真的很多钱...里面还留着字条..



Yinn...你的游戏退步了很多..也看你没什么心去玩了..

到底为什么蛤..? 是不是为了 Dota 把 Xdo 都忽略了..??

最近你都很少参我们玩了..你到底什么事情呢...



看了..有点感动...对不起姐姐..我不是没心玩..

我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谢谢你对我的疼爱...抱歉..








初四...

睡了一整天....等待晚上和 莉颖出去..

乌龟他的...7 点..7点半...八点..= =

最后去了 sunway 走走...

就去 fresh  Meet 我的朋友聊聊天...

把心里的东西都告诉了他...我的压力...我的感受...

心里舒服多了..……^ ^

12点 + +   归家...








初五...

早上就被电话吵醒了....Pek Cek 

过不久 Ee Ling 就打来...问我到底有没有出去的..

就和他说 2 点半咯....

之后又睡回去....Oh No .。。我迟到了...

醒来已经 1点半 + +了

就匆匆忙忙的准备去...结果 3 点才去载他..

哈哈....Pai Seh ...><

之后就去载月了....去PCF 看戏....

心想事成

看出来才6点半...应为Terren 叫我看完了打给他

我们真的神经了...打算看多一部  ^ ^

本来另一班朋友也要看的...可是时间不适合就算啦/...

在去买  7pm 的戏来看

I Love Hong Kong 

感觉还不错咯....尤其是播放那些年的时候

笑死我了...哈哈

看完...要9点了...》《

放了 庄小姐回家后....又和月去Auto City 

走走...没收获..= =

超级多人.....之后月的同事就约我们去 ROOM

月一直叫我去...

我不要啦...我真的不要....我肚子痛..我脚痛...我头痛....

我没去 Clubbing 的啦...全部藉口都出来了...呵呵

之后放了他在 Room 的门口...说声 8 8

就闪人了...一个人踩油回家....

嘻嘻.....








明天我的同事...约我们去他家...


有做 BBQ。。。在考虑着...


嘻嘻.....




晚安啦....

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