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

♥恭喜发财♥

恭喜恭喜恭喜你...
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部落格暫時換了一首新年歌..


也是我最愛的之一...




今天除夕夜..也就是星期日啦..

嗯..我有工作...到下午3點就放工了..

可是今年我的二叔他們都回來..

可是我沒得吃團圓飯..= =

我的奶奶從前天就一直講我講到今天要出門

上班也還在念我...不是我不要吃..是我幫人家打工

你要我怎樣..??辞职咯...你來養我吧..~

我沒做工又說我沒用..那你要怎樣..??

真的頂不住你..= =

3點半放工到家都快要4點了...

看看戲.....就跑去睡覺了..

一直被電話吵醒真的很 pek cek ...= =

之後就起來一下又跑去睡覺...

過不久我媽媽進來叫我起床了..

他的乾兒子買了一些東西送他..

就下去聊聊天咯...9點多醬就回了...

叫我參他們出去..他們去那個人的家我又不認識..所以不去咯


感覺很悶..就和Domo 出去兜兜風...

之後去拜拜...11點半醬就回家了..

哈哈..我的leng zai leng luii 們打給我

已經來檳城了...Yeah ...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勒....Weeeeeee

他們從新加坡來...還有Johor...

是我Xdo的好友..

認識很多年了..可是真的很少見面...

想死我了...等著他們來載我..

趁著時間上來寫寫部落格一下下咯...…… ^ ^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沒有氣氛...


往來晚上都會去婆婆家吃團圓飯...初二 三 四.....


都會在婆婆家過...大家一起賭博...一起吃..一起鬧


今年呢..??


My Dear 老姨...真的很想念您..


第一次我們度過的新年是沒有你....T.T








我的S2 進醫院了...


Haiz....心痛...


我去 langkawi 的時候怎麼辦啦...我要用電話拍照的啦


不想拿相機去.. = =




我的 lens 不懂為什麼..這幾天穿了眼睛很痛勒..


左邊的眼睛紅去了..好可怕....脫掉 lens 也是照樣紅去...


很多天了...真的不懂什麼事情...超衰的這幾天...= =


算了...


今年真的很衰勒....




.....



...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