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

♥Happy New Year♥

来来来...迟来的祝福..


Happy New Year....







不知不觉..2012年了...^ ^

我已经出来社会 2 年了..

感觉超快的...我还很想念读书的日子..

朋友聚在一起..是多么的快乐..> <




31/12/2011

今天呢...6点多就在店叫 Laveece 帮我化妆了

之后换了衣服就去朋友的结婚了..

去前拍张照吧..

他们说,我化妆起来脸像拉皮这样.很假..> <





去了ee ling 的家在走路去..

walin 勒..我的高鞋4寸半..要我走路啊..有点委屈哦..

哈哈..

之后就这样不知不觉10点多了..

合张照









哎呀...这张怎么都搞不好..歪的

哈哈


之后呢...就和了一班小学同学吧..

本来不去的..可是他们都说我  beh cham,,

lapu ..所以就参他们出去咯...><

4点多才回到家啊...





1/1/2012

erm...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hiak hiak ♥

11点多电话铃声叫我醒了..

好困哦...之后又在睡回去...

1点多电话响了...

和我说现在要去了咯

我哪里能吖/。。。才刚睡醒勒 

说给我15分钟...= =

就匆匆忙忙的赶去准备了..

之后去载了月...他们又要去 ice net 打game wor...><

他只好放车给我驾咯..

去了 点心城那边的old town吃东西

哇....

已经4点多了...

就赶去jusco 了...^^

我们很lucky wor..找到位置 park...嘿嘿

当然先去 Opera 啦~超爱哪里的鞋子的..

看中一双超爱的...

可是没有我的size...T.T

要从槟城拿过来...叫我等电话...超级失望的..

又走走走...买了吊车的香水...

又买了一件..衣又不是衣..又像裙子的衣服

哈哈...好贵哦....><

7点这样啦....要回去了咯...

因为要去还人家东西...我不懂怎么去勒...

朋友又在打game没空..= =

只好打了电话问他的朋友..

超 paiseh 的~之后也问到了....谢谢蛤...XD

晚上咯...去朋友的生日会料...

喝了蛮多的酒...是被他的爸爸灌的~嘻嘻...^ ^

头有点重重料吖....回家咯...

因为朋友没那么早回吖/。。还在打game ..

就把车子驾去还他后...我就自己回家了..

超累的咯.....

睡觉去了咯....

明天还要工作吖....






更新完毕......

GooD 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