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

♥Bad Mood ♥

心情可以说...壞到极点...!!!!!





最近我很暴躁..我不懂為啥..= =

我发现了..我竟然得了一种根本不符合我年龄会得的病...= =

我无言了....算了...

這几天...我真的超累的...弄得我人不像人.. = =

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吧...> <




今天都没什么客人...

可是突然间..来了两个..

临时要化妆的..搞得我们手忙脚乱...= =


今天星期六...

嗯..我依然躲在家里....

可以说..我心情坏到..根本没有要出去玩的念头

也累到我很想喊一声  救命 ...

几希望..闭上眼睛..永远醒不来...

什么东西也不用去担心..去着急..去心疼..去伤心....♥



也没什么心情在写下去料...

睡觉去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