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

♥累惨了♥

Weeeee...








感觉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太忙了...可以说没有时间pun ..

新年要到咯...可是就是一點新年的氣氛也沒有...

可能是少了我親愛的老姨..T.T





上個星期連續4 天都在 pcf 擺 fair...

可以說生意不錯啦...可是真的累慘了..

最後一天的時候..真的是忙到我們全部連午餐也沒時間吃..= =

KNS..!!!! 還遇到小偷...第一次看捉小偷..

因為我們是員工...所以要跟去做證..= =

暈..@@  

一大班保安圍著走...人家不懂還以為我是小偷tim ..= =




最近的壓力真的超大的...

沒人可以明白...也沒人知道...

和家人也有了一點問題...

有時真的不懂我要做什麼....

唯一只有這樣的辦法能讓我暫時的抒解我壓力...

Haiz....

借錢容易還錢難 ...




今天我off Day ...



最嚴重的失眠..= =




下午去了sunway 參朋友去買些東西..


之後就回家料...


新年衣真的沒買到..= =


就去找DOMO 咯..


去 pcf 走走看看...


就回家了...


累..


心累...







我真的很累咯...





想說...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不要又冷又熱....Fuck !!!!


Pek Cek Nia ....!!!!!








我的同事們都認為我是很堅強的人


因為我從不在人家面前掉淚....


錯了....




了解我的人...


會知道,我心比任何人還要脆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