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1

❤我看透了❤

我中四的时候,我看透了~
友谊是什么东西
呸..!!








现在我都以为我的身边的朋友都是真心
可是,原来我错了
依然没变....



友情
也只是个烂东西....




你有利用价值....或是某人想在你身上得到什么利益
都会很好地对待你



还是要因为他人,而对你的好...还是什么
如....不需要了...连看也都不看你...






我看透了...





你们依然还当着没事..可是我也以看透了..
我会记得///
朋友多。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婆婆....

不知不觉...也已经1个月半了
记得你是4/7 进院...
现在的你是躺在家里...

可是你变得..认不得全部人...
保持着半醒半昏的状态...

我知道你时间也不多了

昨天阿姨叫我和你道谢你的养育之恩
你是在昏迷状态...

我说:

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疼爱...
你的身体坏了..需要更换了..
你不要再担心我们..你该放了..我们也放了
因为我们不舍得看到你在折磨...
你跟佛去..知道么~
说这..我死命的忍着我的眼泪..
因为不可以让他听到我流泪...
我一说完~婆婆的脸变去...红去...

流泪了...

我转身~哭了....

我心痛...
嘴巴是那么说,可是心里哪里会舍得呢?






之后就参家辉如泽他们去大三脚帮我婆婆拜拜多一次
他们一直要弄我笑..哈哈
patten 也蛮多一下..哈哈






彬..谢谢你的关心:)
 
 
 

老姨....我爱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