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1

❤这几天❤

我上来了..



就和大家分享下.
我的无聊东西  :)













星期五   5/8


早上因为有做工哦...

所以7点就起床了 ..、

可以说,超累的

去到槟成的PISA FAIR工作

之前也去做过了...

可以说我的脚要断了...

终于等到放工啦...嘻嘻














星期六....6/8

还是照样的去工作噜..
等下晚上放工朋友叫我去stasiaon1
肥仔他们约去voodoo
but我没去噜...
因为我乖kia一个
那边不适合我的啦....
放工回到北海也10点半酱了
就赶了过去,,
哇靠....怎么没位子..
兜了2圈也是一样耶...
只好放在路边了咯...
进去到...哇好多朋友下的
其实我夸张了点...哈哈
就点了一杯水坐着聊天了...
之后听到台上的主唱在唱生日歌
我没去留意...继续说我的话///
突然怎么有个蛋糕放来我面前丫...
还多了个礼物盒拿来我面前
原来是我的宝贝们给的惊喜...
我真的吓到勒...因为我和他们说过我不要庆祝的丫
而且距离我生日还两天呐....
很感动的说...

我爱死你们了

看下照片吧~






















谢谢你们...

之后要回了...因为隔天还做工...

我的车放在那边..我不敢走过去

只好叫如明放我过去咯...

不要意思nia,..

他们还约去吃东西...

我没去了...好累了、。。。

回家直倒了~睡觉....







星期日....7/8


再来....星期日了~工作的最后一天
拿工钱料咯...happy <3
之后呢~当然去庆祝了咯...
老板请吃.....好饱勒....
11点多走人咯~
回时.....她们还和我说生日快乐....谢谢哦~:)

12点咯~电话响啦~
收到许多的祝福短信~谢谢你们哦~

mu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