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给你的❤

HEY.....HEY.....




有个八婆过分料蛤

就是你咯

陈思敏!!!!!!


刚才突然没事做...跑去看你的blog

结果我发现你竟然写我的坏话哦...

过分!!!

哈哈

哎哟...自从你老公生日那天过后,

我们真的是没见到面拉...原因你也知道啊。。

我都要顾我婆婆...之前就一直往医院跑

回到来北海都要11点多了阿....

怎么去喝茶呢....

前天婆婆回来家里了啊.....就更死啊

下午都没可能出去了...都呆着照顾婆婆...

如果表哥读书还没回来...我连上个厕所都没时间哦....

有时候晚上我出去,也是他们打来...

我又有空酱嘛 哦给咯....

出去喝喝茶罢了嘛....

你吃醋哦?

哈哈哈哈








我有时不是不回你信息哦

是你每次都发  喂 

又不说重点...那你要我回你什么哦...

也不是没回你一个人罢了拉

下午我全部人一样的哦

连彬我也是这样啊....

除非你了解我咯....知道我稍微有空时才信息来噢....

嘻嘻.....

就是我没回信你你不会打电话来噢?

笨蛋.....



看.!!!

我家电脑中 virus

不能写华语....我还故意开laptop

写blog给你哦....

感动么?我对你几好你看

现在都3:16了咯

我明天6点就要醒了咯







哎哟.....
重点是要告诉你...

我还没忘记你哦....
我们的友情还是一样没变啦...

muackssss......

送你咯....

要很感动哦...因为我很少为人而写....哈哈

甘愿了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