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1

❤ 聽課+醫院❤




最近都有點空....也沒事做


就上來說說下....><







之前在學校,要我坐著聽課5分鐘

乾脆殺掉我好了...

每次老師講課,不是睡覺,就是聊天

不是聊天,就是走出去玩....

今天吖 ...非常的無奈

我竟然坐著聽了2小時多的diamond水機課程...

這次已經第二次料

OMG .,,,這是我麼?

哈哈~沒辦法...逼不得已....其實真的好勉強

第一次還可以sms下...

TMD。。這次竟然沒有人sms我...

悶到我想走了....






好不容易忍到9點...

他媽的..那兩個八婆還那麼多東西問...

水機的熱水幾度熱???

哇老...這又有什麼關係啊?

備好配套就ok 料啊....

9點半才走人....兩個傻婆去了auto city ....

買了一盒假睫毛...RM9.00還蠻喜歡的

過後去吃東西...又花了RM20

死人DOMO.。還要去走走....

又買了一盒假睫毛...其實超後悔買的

帶上去根本就不美....RM10

得到教訓後以後不敢亂買了  T.T

很久都沒這樣花錢了....明天就要省回了...











很開心的事...


我家老姨,星期六回來了....


不開心的是,他回來後..生命時間就會減短了...


醫生也說可以出院等日子了....T.T


在醫院的婆婆










那可憐的手...插了好多東西...


有些已經拿掉了..還那麼的多..心好痛














才短短的4天,瘦得如此的嚴重...


我心更痛...


即使已經睡著了..也用力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別怕....我會陪著的....


要回家了哦....我會照顧你..








今年的新年....









前幾個月的我們...










孫子與你...
今年你的生日...

希望不是最後一年為你慶祝...
希望還有很多個.....你的生日






永遠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