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1

❤ 隨便更新 ❤

我很久沒上來了...


也沒事做,隨便更新下咯...


婆婆的事情呢...情況很不好


心理準備吧...我多幾天要去捐血給婆婆了


因為醫院需要...















要從幾時說起呢?

嗯...星期六吧~

都有空啊...沒人約..

晚上就參彬...如澤...家輝

去M咯~因為我們都說不去clubbing 了

去做做乖kia.....嘿嘿..

今天我駕車..因為以前每次都是他們載我

去載那個uncle先...還是要等@@暈...

哇老他的,上車後竟然把我的海綿寶寶公仔

夾在窗口外面....

氣到我半條命...之後去載彬了

家輝就遲點再到咯...

去到才9點多吧了....嚴重的多人

繞了兩圈才有位子...

parking 真的是xia shui 死人了...

被人家說我不pass 勒...還要他幫我轉....

haiz.......

之後就坐著聊天咯...

家輝也到了....11點多

建倫他們打給澤叫去voodoo

竟然忍不住誘惑....他們還是要去了...

全部都安慰自己....那麼久都沒去了..去一次咯

打給媽媽問問...雖然媽媽是給

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歡....

對不起啦...匆匆忙忙的載彬回家拿衣服...

之後去我家等他們來載..時間就是不夠啊....

上車時睫毛只粘一邊...坐著家輝的戰車...怕到不會說

從我家,拿著睫毛到大橋完..還粘不上去

太可怕了.....

















voodoo超多人,超急...我比較喜歡星期三..沒那麼多人


全部人都很享受


可是我可以說,我不懂為什麼我很悶...沒mood去玩...


haiz.....


3點多到家了....第一次clubbing回來不能睡覺....


和彬聊電話到6點多才睡覺




















星期日....

11點被詩婷叫醒了...

爬著起來...嚴重的累

12點多過濱城了...去queenbay..吃東西

過後2點半去聽diamond 的水機課程...

超愛睡的啦........之後完畢就去醫院了....

我的天啊...我的婆婆我只是3天沒看到你

竟然瘦到那麼離譜....心好痛哦....

家輝約去吃東西~ok 咯

8點多跟啊姨回家,他和美瑩就來載我了

之後再去載彬咯....

4個人在new town kap siao.。。

之後家輝上車睡覺...剩我們3個...

在說鬼故事...說道忘記時間

夜料...回家咯....12點多...

睡覺去.....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