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

❤我很累 ❤

最近,工作了嗯










累到踏地....都有种走不动的感觉//


忙忙的工作...让我时间过得满快...


时间过的越快我就越担心,越害怕..


我婆婆,您病情真的恶化了..您辛苦吗?


今天消息,医生说只有3/4个月....


感染到很多很快,我多渴望时间可以暂停一切...


因为我想爱您多一些....


好么?












今天9点半早上做到10点晚上...


好累哦//


星期六的一天,我竟然没去那里


我变了....我没出去了


都在看着怒火街头....超好看的呐..


现在,11点46分..


我真的好累了,明天又做早班...


开始工作了2天,手指却割破皮全部...


咳....今天只开到900++多单而已





















怎么我都在暗示你,你却越来越冷淡?
怎么我不理你时,你却那么的紧张我呢?


...



















某某人


我替你妈妈感到悲哀..


怀10月胎生你出来


养大你虽然对你不是很好,可是都很疼你


你让他心痛。你让他伤心....


你不会想..羞耻,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