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

❤ 接受不到 ❤

星期日



我做早班,5点半放工了就去找婆婆料

去到房间~躺在他旁边~

他就开始和我投诉这里不舒服~很麻烦什么的

之后就问我肚子饿吗?要吃东西吗?

就和他一起睡着了~

最喜欢你叫我起床的感觉.....赫赫

晚上我们还一起去吃晚餐...

过后还在婆婆家和她玩~和她开玩笑...

12点了,他还一直赶我们回了..

说夜了啦...快点回去...


还说明天来带你吃午餐哦


















美梦....睡的爽爽

6点多早上,妈妈电话

声音哭泣...我现在要载你婆婆去医院了..他不能动去

我傻掉了...

我不能怎样...职能等消息

10点多,妈妈说~婆婆转去penang GMC

心想~死了~那么严重

打了电话去停工,叫诗婷帮忙载我过去





谢谢你~
麻烦了你整天







去到看到3姨和k舅~他们带我去看婆婆

只可以2个人进去..

我一进去...真的接受不到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

我不能怎样....


之后大姨~姨婆都在吉隆坡赶过来了...

等等等

一直等医生...

医生上来讲解了...

婆婆不是中风~是癌细胞感染到头脑~头脑也出血了

只有一句~心理准备...

之后在说电话时~突然出来怎么没人去~

吓倒

有一个亲戚跑出来和我说~

grandmom wake up  ....

我就跑了过去..可惜阿姨全部在里面~我进不去

要等等等....之后我参表哥进去

对~是醒了眼睛都不开,左边的手一直乱找东西~

一直找东西捉这~

直到有人握住他手他就冷静下来~

我真的很心痛~很痛

我知道你一定觉得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到底我在那里?

为什么我说不出话?

我都知道~

直到我走了过去~我握着你的手

你捉得我,好紧好紧,看了眼睛看了我们一秒

又关回去了...

我真的哭了~我出去了

控制好了情绪~都在等你换房

我参诗婷去吃东西了,

之后参了terren ah bi 他们过来

我去到

好多人`你朋友都来了

有一个对我说~你阿嘛找你了

我过去~我着你的手~

我知道你要说话~


你每次都很多话很多话和我说的


可是你却不能说

我要回时,我告诉你,我回了,明天再来

你的眼泪流了~我更痛,

晚上我都哭到眼睛都肿了










今天,

我们又去看你了~

精神不错了,

你拉我过来~你摸我的脸~

我听不清楚你说什么?

可是你的行动我知道,你说我瘦去了。

我和你说,哥哥星期四回来了哦

你不懂说什么,我们都听不清楚

你竟然发脾气了~你生气了

你很pek cek...我懂

可是你表这样,我真的很痛你懂么?

我就和你说,

乖...不要这样好吗?

你点点头了,也乖了很多...

你拉我下来,拍拍我的背

我真的不懂你说什么?

可是我知道有一句应该是你问我没做工么?

我只和你说,我知道我很乖拉~哈哈

你竟然笑了.....

晚上妈妈他们去吃东西

我一个人留着看你睡觉~

看你无助的样子....

我眼泪真的流下来了.....









活活跳跳的一位


现在躺着不能说话`/我心好痛~


我不能再装下去了~


我没那么坚强...





你口渴,却不能喝水


你肚子饿,却不能吃东西,只能喝那么一点点的牛奶~


你能肚子饿就真的很饿了~因为你从不投诉....







你和我说过~
你最不喜欢躺床要人家照顾~可是你现在....
你最不喜欢住院~可是你现在....
你每次最多话说了~可是你现在....
你每次都坐不静的~可是你现在....


你说过~如果你要死就快快死的
不喜欢托托.......可是.....



婆婆....
对不起,看到你那么无助,
我却帮不到什么?
你要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你不要再伤心。发脾气了
我们会照顾你。。。








要等哥哥回来哦
你的宝贝孙来得






还有你星期日时
说我咳嗽了~要煮凉茶给我的哦
我的咳嗽还没好
我等你哦......
加油
我爱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