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给你的话

我写出了我的心声了~我懂你再看




你说你难受:

那我告诉你~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给自己一些时间~
让时间随风走~也让你对我的感觉随风去~可能这些话你会觉得我绝情
可是你了解我的~你懂我不会随便玩弄感情
就是因为我太注重~太专一,所以才会被伤害~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我也有和朋友说过~



你条件那么好怎么要选择我这么丑的女生呢?
老实说~我怕你玩我~而且我对你没有到喜欢的地步~
你也懂,我不喜欢一个人是没有肯能走的!我不喜欢尝试~
我不喜欢走了才来培养感情~你明白吗?
我班的朋友和我说,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她要浪费3年的时间来玩你?
这也对~可是我真的、对你没有安全感~也没那种感觉~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




你懂吗?

你的样子根本就是一个花花公子~我真的对你没有信任,没有安全感~
你说我~怎么知道人家不喜欢你了你还去喜欢人呢?


你说

你不会让我流一滴眼泪~只会有开心,感动的泪~
难过,伤心,得眼泪你都会帮我抹掉~.........
我累时~你会让我靠着休息~直到我想离开的那刻。。
真的很感动~可是我真的害怕了爱情~
我不想再为谁而付出!


我的*
真心*
感情*
付出  *              *没了*~.

可是

对不起~你的肩旁暂时不是我想要依靠的那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