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0

雯生日

wow.....
今天提早庆祝阿雯生日~


今天星期六~我做full 啊~


10点放工哦~
料~人杰来载我去pcf~
本来骗他们说我没来的呐~
过后到了vsport去问那边的人什么房间~房间我订的嘛!!
走进去时~他们看到我,反应还真大的咯~


第一句欢迎我的话竟然是:
彬:mapuki 勒~不是没来啊?骗我们
雯:cibai盈你骗我啊?人杰勒?
哇~好粗的女生~够力
接下来~比较好点的是
月:不是说没来啊~骗我和妈妈吵架~
雁:我还以为你放我飞机啊~
这两个还好~没骂粗话~


嘻嘻!!


料`唱歌咯~
等啊铭廷伟青善他们来~


哇老~好久~
等到要12点了~
才到~


过后切蛋糕~
料雁和彬先走了~


雯1点走~
月你没得商量~你要陪我~哈哈


一直被清善和俊豪欺负~
你们好~




哈哈~




就这样
1:30分~
回家~
睡觉~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