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0

给我的朋友**

我班的朋友~

我们要毕业了,我会舍不得
你们呢?会么??
我不是想念学校,
而是我不习惯没有了在学校的日子!
班上,一起玩.一起睡觉,一起聊天,
一起酸人,一起说人,一起吃饭,
我们毕业了,还会有机会吗?
没了.
我们个有个的生活了...
毕竟大家都会分开,..

我们还会一起坐着玩水吗?
很刺激,很好玩..
想起也好笑.
现在,大家都没去读书了.
等到spm在去了~






我的朋友:

每当你们问我,你最近好吗?
我多么想说我不好,可是不让你们担心
我也有需要你们陪伴的一天。
我需要你们时,你们却陪伴不到我


我不怪你们,
因为这些不是你们的责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