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0

              ++我知道++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从来没想过的东西都会发生~



是你~让我忘记我永远忘不掉的他~
这要谢谢你**
是你~让我不再受他的威胁~烦恼~
这要谢谢你**



现在看是~我的部落格~
**不会再为谁而写**


过去就过去~
我也会面对事实的~


朋友一场~

我真心的祝你幸福~
和我的朋友们也幸福~




星期日~可能要过槟成~
不懂肯不肯定的~
如果不肯定我就第一个给*你*死哦~
哈哈哈哈~

哎哟哟~
这份工~我很喜欢~阿头不会摆架子~很好
可是真的很累很累~
阿头一直问我要不要做下去~
我也不懂!!
可是很少能遇到这样的阿头~
和不会骄傲的做工朋友~
很烦~


**最近**
我都有去读书~无论是一个人~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去~
可能我会怀恋学校?还是??
最近我都转性了!












                    今天

               我去读书

                      吊!

             今天印度人有来

                   所以

                 没参跟K1

                     料

                   我呢?

                  死了咯

                  一个人!

             7点多8点这样

                   睡到 
              
              10点半下课

          还要印度人叫我醒!

              过后11点回班 

                     sms下~

               又在睡到放学!

                  第一次一个人!



                     也蛮爽!!



哈哈!!!!完毕咯!!
 晚安哦!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