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0

off的一天~

昨晚。。。。。
没睡整晚呐!为什么呢?
原因。。。。。。
不懂咯~嘻嘻
傻的~自问自答的咯


今天早上照样去读书咯~
去到学校。
哇佬~全部form5的都没有勒~
料去问form3的朋友~
全部form5的在那里~
他们答回班咯~还笑我勒~
wow,,,,,,,,今天我好多话说咯~
料~考试了~那个该死的不给我们说话了~
还能做什么呢?让我告诉你们我们天才班是怎么考试的~
首先~老师分考卷~拿了考卷~全部一样~
写名咯~过后拿起pen 乱写~有些抄题目回给老师~
大家用最多不到10分钟~全部华人做完了~
料~有些老师不给说话的~全部睡觉咯~
哈哈~就这样厉害咯~
考试卷1呢~我们6个华人一起用一只铅笔~轮流用咯~
答案纸来了~题目纸还没到~我就做完了~老师只能看着我摇头~
哈哈!!

放学咯~
最开心~
去婆婆家吃饭~过后3点半这样去pcf找老婆~
去mcd买一杯水~
上去料咯~过后走走要买衣服~
老婆买先~那件衣很美哦~
料在走~到我勒~
买了一件衣不像衣~又像连身裙的衬衫~黑色的~配裤带~
RM86.00好心痛的钱啊~


算了~过后回去老婆的店坐坐了~拍了些照片~
要看吗?嘻












好了~完毕了~






88
muack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