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2

♥ 無語 ♥

  最近都常上來這裡...  ^ ^

每次到了半夜 4 點多..很多人都下線了...

無聊的我就會跑來這裡羅說咯...就當著打發時間... ><  

現在是...星期日 4 點 20分...

可以說..要兩個禮拜了..我都常失眠....都接近 6 點多才能睡覺...






媽媽一直罵我...以後你超老才知道...

我也懂...可是沒辦法我就是睡不著...  > <  






被朋友臨時放了一輛超大的飛機....

真的是要我去死啦....時間那麼接近我要去哪裡找人...

咳....   : ( 





花錢像呼吸一樣的快....以前小時候

有一張 10 塊就好高興....再來大一點..有一張 50 塊覺得很滿足了...

直到現在呢.... 100 塊根本也不算是什麼... 

我真的很缺錢...  = =

還好星期 4 ,5 ,6 接到 Fair ..要不然真的窮死了...> <








那天星期 5 ....

老師突然很嚴肅...的說..星期一要給考試....

考不合格的一個月裡面不能化模特兒...只能做 Paper Work ...

我心想....死定了....可是最後老師加了一句...

慧盈你不用......哈哈哈....開心慘了... : D

上課下來後...去拿車子...

OMG......看見我車子身上有一條很長很肥的疤痕...  T.T 

很深....對方的漆還留在我車上... polish 也不能起了...又要花錢了...

咳.... 真的很衰 很衰.....








不是不愛了....真的愛不起....

放手了...不是容易放棄....而是根本一點都不知道...

到底要什麼...想什麼....所以選擇....放開了一切...  : )

雖然會很傷心... 但還是要這樣....









最近都一直聽會舊歌曲....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不讓你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