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2

♥ 纯粹的更新 ♥

 Weeeeeeeeeeeeeeeeeeeeee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變成了宅女...以前可以說不出去幾天簡直要了我的命吖


現在呢...我是多麼想賴在家裡不出門...


只需要一部電腦...我就可以過一天...

最近一天只吃一餐...不是要減肥..而是懶惰出去打包料..  ><









今天就有點例外啦...今天出門去料 ...

可是也是拖到很遲才甘願去換衣出門...嘻嘻...超懶惰的..

今天會出門的原因呢..很簡單...我的保養品已經用完了幾個月了.,,

而洗臉霜也是完料...都用著弟弟他們的隨便的來洗....

很悲哀的說...我的臉嚴重脫皮料...  Shit ...!!!! 

才逼不得已...拿出我的錢...去買...T.T 

最近當然是能剩就剩啊....收入都不一定..當然也要控制自己..





  剛才跑去了 Jusco ...走走... 

SA SA  有 sale ... 就進去了...  花了我 RM148....

心痛... 買了個卸妝水..蠻好用的一向來都用這個品牌...

+ 上最近都常上課...所以很快就完了..  T.T  和買了一罐保濕乳霜...

因為我的臉實在是脫皮到不能見人了... 洗臉霜就沒錢買了.. T.T



就是這兩個傢伙...害死我要出門又要花錢..!!!! 





最近幾個月身體都很糟很糟...很弱...

我老母今天就煮了我最討厭喝的  補湯...  :(  可是也是愛心啦...

沒辦法為了我的身體好...還是勉強的喝了下去...很想嘔的感覺...

就是這碗黑黑的傢伙.... = =

謝謝媽媽....  ><


女人真辛苦.. 






最近吖...每晚都失眠....都是早上 6點多才能睡覺...

媽媽一直罵我...以後你的臉老過你的年齡你才知道...  

今天也是依然不能睡覺...更何況明天還要上課...慘料啦....  >< 

我現在已經上到第 3 課了    3 Point ... 很難啦

老師說我不錯 ..哈哈 ( Beh Pai Seh ) 可是眉毛就要在加強咯...

剛才回來後就整理我的化妝箱啦...你這個該死的化妝箱...

真的是花在你身上蠻多錢了... T.T   

還有很多東西要買...咳....

把他整理得美美幹乾淨淨的...  

我的 寶貝  



  

漂亮勒 ....嘿嘿....

最近我發現我超級無敵的自戀...  :) 

沒關係...自戀也是一種好事...







就這樣嚕....  

原諒我 词穷...T.T  



原谅我的罗说...  >< 

  ....   ....   





I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