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2

♥ 嗯 ♥







♥   上個禮拜已經病了...只是沒去理會...

一向來我都不愛看醫生...》《  

昨天堅持去做 Fair 整天真的熬到很痛苦....

可是一天也這樣過去了...








今天早上...真的倒了...不能頂了...

固執的我就有固執的結果咯...嘻嘻...

很開心... 朋友沒放我飛機...也照著去上班了...

Thanks Ee Ling ...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0點多 Miss Lee 來電...叫我多下去拿工錢...

Haizz...卻不能去拿 ..T.T 









我的老母...真的是超疼我的...

七早八早就煮粥給我吃了...

幸福....  :)







希望可以快點快點好...明天可以去工作了..  ><













一個人的生活久了.. 很難能在融入兩個人的生活了...

習慣了什麼都一個人..也不需要去顧慮那麼多東西...

不是我不要去嘗試...而是我沒那勇氣

去接受一個人進入我的生活....

沒勇氣去愛一個人..也不懂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我讓自己單身了那麼多年...以為自己可以接受戀愛

可是原來是不能...原來我那麼的膽小...我輸不起...

把感情看得越重的那個...就會把自己傷得最重...




不是我不要....是我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