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2

♥ Just Updated ♥

  17 / 6 


05 : 50 a.m 








  不知不覺已經早上了...原來我發呆了那麼的久...

電話留在車上...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想了好多東西...

其實我這樣做,值得麼 ? 還是多餘的呢?

這些我都不懂...這些問題...可以說天天出現在我腦海裡..





那天星期五上課去了....老師教我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我只想快點畢業..只想快點工作去...

雖然現在只做 Part Time 工作收入不一定...

其實我很缺錢用... = =





其實我很想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犯錯了一次...

是不是永遠都在得不到信任呢?還是心裡都會有點疙瘩?






我最近呢...可以嚴重的說..我變得很宅很宅...

下課過後...就呆在家裡...女生呆在家裡的樣貌可以說是嚇死人...哈哈

所以呢..每次當我把頭髮綁了起來...在帶起個眼鏡時...真的是不想出去了

我變得很懶惰.... 每次朋友打來叫出去...我都不想去...

感覺呆在家裡的時間是最舒服的... 






前幾天...看見朋友狀態 感覺很有道理....

他說...踏出家門的時後...真的不懂還能不能回來...

有些東西是我們意想不到的...類似這樣的...

我感覺很有道理... 在外發生的事情...真的是預想不到...可能有些話你不說..你一輩子會遺憾

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一切...





我每次都不想去煩任何事情還是去擔心那麼多

因為我只想好好的考慮...想清楚...我到底要做什麼...





希望我真的可以解決所有事情...

不想在煩惱擔心....

只想好像以前這樣....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  





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