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

♥星期日 ♥

星期日....








Weeeeeee....




今天却睡迟料啦.....

匆匆忙忙的去准备好....

要出门时却来了一场超大的雨....

淋得我半身都湿透料...Haiz....

狂踩油....到了店后..就去收拾化妆的东西了...

终于忙完料...^ ^

只想素颜去...可是就是不可以...就化妆咯。。。

哇.....一点半了啦....和同事去打包了东西回来吃

好像打枪这样子...= =

之后就出发去了...

Kulim  说实在..我只去过一次而已吖...

终于到了...找到半死才找到那个人的家...

这次真的是迟料...


Erm....竟然要我们在客厅化..????

TMD    
第一...客厅没有镜子..

第二...那客厅真的热到不行...

第三...人家走来走去..我们怎么做..??

最重要是...这么热...化了几美的妆..弄了几美的头发

还不是流汗给弄溶料...

算了...都没办法嘛....



这家人..真的有点过分...我们都sipek beh tong 他们 = =




7点多..终于结束了...

收拾好我们的东西就走了咯...

累到...我真的不会说....

刚好朋友就打来...他是在附近工作..所以我 就和同事去找他吃东西咯...

9点酱...到店...搬了东西下车...重到不会说啊...T.T








S 2 ....!!!  我可以骂你是烂电话吗..??

从新弄了整粒电话...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拿回来还是不能用...!! 是我衰...

拿到这粒那么鸟的电话....!! 

全部东西都要download 过...气死我了....

有些东西也弄不回了....TM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