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2

♥不簡單 ♥

我上来了....


嗯...这次没有我的开场白了...


原因很简单....我真的很没心情......






前幾個禮拜...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很喘...

有時突然心會跳得很快很快...也很痛..

前天告訴了我的父母....

拖了很久...決定下個星期進醫院檢查了...






來.....說回正常的...……^ ^

朋友...真的分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傻....我別朋友利用...出賣..可以說我自己都算不完...

以為..不會在發生了...

我真的發覺...外面的世界好可怕...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甚至天天可以見面的也是一樣...

我從來沒遇過那麼奸詐的人...我真的傻眼了...

明明大家都有做還是說過的事情...

你可以很不客氣的做到好像你沒份這樣...把自己裝作很偉大的樣子...

我不想去揭發你...因為..我已經沒有心在呆下去了...



這幾天你的所作所為..我真的很傷心了

昨天...我off day ..和我 Ee Ling 出去散散心了...

參舊的朋友果然不一樣...

當在走走時..她突然問了我..你是不是有心事..

我很驚訝的問了她..怎麼你會知道...

我把所有事情告訴了他...

其實之前她早就和我提過他的為人了...只是我不信而已....







今天早上醒來....

情緒真的很大的問題....

打電話給媽媽...他叫我自己做決定...

打了給我的一個朋友...和他說著說著...

我竟然哭了...我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流淚....

他.....應該也被嚇到了吧...><  

他....說了很多道理給我聽....讓我明白了很多東西...也安慰了我

謝謝你....Thanks....: )



讓我知道...原來這社會是那麼的黑暗....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面對...

我還是要面對那些惡毒的人....

我也是要裝作沒事發生....




友情....愛情....我很重視....

可是兩樣都一樣...

把我傷的滿身傷痕....把我當傻瓜的玩...的騙.....

我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