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2

♥無言.. ♥

我又上來更新咯......^ ^









最近的事情...有點改變了...

我只想像之前...就那麼的簡單...: )





有時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好好的相處呢...?

就一定要搞心機的嗎..?

就一定要射人毒針麼..?

就一定要講人壞話...?

我現在都會忍忍忍...><

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如果還是覺得不滿意...那對不起..我不適合了...




算了...說些正經的吧..^ ^

那天和朋友們飆去唱 K

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多多人去唱歌...因為會害羞...> <



就我們 3 個 Siao Cha Bor 啦...> <

嘻嘻.... :  )

最近的生活都是那麼一樣的無趣..= =

感覺很厭倦了....

我很確定我的生活絕對不可以少了  (

是誰呢..? 哈哈...這就永遠會藏在我心裡...我懂就好...^ ^






我就是一個簡單的女生....

我要求的當然並不多....

只要愛我...疼我就好.....  ♥  : )



我要的東西...到現在還是一樣沒改變.... 



我...野蠻....我慢慢的改.... 

我....任性....我也會慢慢的改.... 

我....幼稚....恐怕這真的改不了.. ♥

我....小氣....我會學會寬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