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2

♥Life♥

Weeeeeeee






Updated  again ^^






嗯....应该是前两个星期开始吧 ..

每个星期三和星期五都会和朋友们去看戏....

无论心情多么的糟..只要参了这班朋友...我还是平复回来...^ ^




最近...发生了好多的事情...

有些还是预想不到的...= =

老实说...我真的很累....

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好好的过我自己的生活...

做好我的本分....我的工作...学习我该学的东西....

其他事情...就改次在说吧...





他们感情拖拖拉拉了快要4年了....

可是到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真的替他们开心...





最近...头痛的是画  眉   

TMD怎么画都还是画不好....为什么这样蛤...那么的难....

老板出国去了....

那天记得有顾客打电话来...要预约化妆...

重点是要上门去....Oh No ....

老板娘刚挂了电话...我就一直退后闪得远远的...

因为我怕嘛...!!

那懂...她说了....

星期日....Lavecee 你和慧盈过去  Kulim 蛤...

= =||

好吧....当拿一次的经验...^ ^ 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啦...

所以这几天一直都在练习....

加油吧  






我和你.....

应该没什么能发展下去了吧....

就让这样维持下去吧....





每当晚上....我的胃真的真的超痛...痛得我无法忍受...

该怎么办呢...@@




好了啦.....

晚安料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