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2

♥情人节 ♥

2/14 


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嘛...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


因為我還是過著單身的日子...










昨晚.....大家都應該跑去和自己心愛的人慶祝了吧...


而我呢...??  放工回來了...就在家裡啦...


同時間...知道了一些東西...大哭一場...


哭過就好.. 


沒事了...^^




呵呵.....


重要的你...已经慢慢的离我远去了...








因为游戏有一场比赛...我也没那心情去玩..


就勉强的下去玩了...竟然害我对输了....对不起 ♥  :(


游戏情人...


当初说好了只是纯粹在游戏的夫妻....只需互相利用得到更多的福利..


可是他知道了我心情不好...竟然给了我一个惊喜...


进了 M-Point 给我...说是情人节礼物...><


在游戏大厅里面...送了我玫瑰花...哈哈哈


觉得很幼稚...可是很好笑啦....






Thanks sss    : )










今天早上...吃早餐去囖....


就去上班了...很沒心情的一天...


心很痛...很累....我也有這麼的一天...笑死人了...><


晚上就和一班的朋友看電影去啦...


快要2 小時的戲...都是在跳樓跳不下去..= =


可是個人覺得也是蠻好看啦...之後朋友去吃東西...


我真的很累啦....就叫他們先放我歸家啦....^ ^










白血球多过红血球  = =


血小板低...


严重贫血...= =  


这状况....Haiz.....谁都懂发生什么事情了嘛..


就顺其自然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