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

♥生活♥

Hi Hi   






這幾個星期以來...我們都在努力的改變自己...


粗口...慢慢的減少了...=)

脾氣...還是改不料...可是他們說有點進步了..

忍耐度..也慢慢的加強了...



遇到幾無禮的客人...也只好一笑而過

被罵...被說...被酸...還是微笑的點點頭...

一走過後.....火山爆發啦...哈哈哈



Erm.....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很亂...很吵...

尤其是那可怕的笑聲...^ ^

可能當我無所事事的時候...

臉上就自動沒表情了嘛...= =

那時的臉...原來可以說是很臭...其實我也剛剛才知道...

可能無意間讓人誤會了...

會覺得我很串...很兇...= =

Pai Seh 啦....^ ^


以後我會保持微笑.....=)   Weeeeeeee





在來....

最近都認真的在工作....

除了工作....和朋友喝茶...要不然就是看電影啦...




那天從雲頂回來....那幾個傻的本來還說要去看戲...

Mai 搞我啊....累得我要命...= =

下了巴士就在等朋友來載咯....

本來還要趕去 BM 工作的...之後某些原因就不去了...

就說去 BM 吃東西咯.....倒頭去載月先...

就回 Sungai Dua 去了...回家一下又在出發咯....^^



去點心城那邊....台客茶館...

每次要去的...可是就是人多到不會說吖....

這次終於成功了...我個人覺得嘛...

哪裡的水真的不錯喝....

尤其是我最愛的 珍珠奶茶  贊啦....

便宜又大杯.....這裡的輸多多啦....

聊聊天到一半....

遇到了一起去雲頂的朋友....真的是好巧...^^




之後就真的很累了....

歸家去.....




這雲頂最開心的回憶是.....

從來沒嘗試過.....整輛過山車..都是我們朋友全包...哈哈...

開心...


恐怖....

打死我都不會在進去哪間可怕的鬼屋....

在還沒上去之前...已經想哭的感覺了...

進到裡面...拼命的喊....聲音都沙了...T.T

還被那隻鬼..抓到我腳都有傷痕...給錢去被嚇...還受傷...哈哈...










......

 Miss ....Some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