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1

♥更新咯♥

我又上來更新咯..... :)




王心凌說,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可是我天天都在哈哈大笑..我的煩惱都還在呢??






嗯..進入正題吧...

那天有兩個新娘來我做工地方..

身材好到不會形容..可是,臉部需要化妝

看他們試婚紗...還得服侍他們...

哈哈,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

看著他們這樣,我突然覺得好幸福..

女人穿上婚紗就是最美的時刻..hehe...

忙了好久才忙完了...






嗯....

我昨天第一次穿婚紗...

感覺只有一種...很難走路啦喂..

又好重...照片不想放上來啦..> <

今天綁了新娘頭...放了髮飾...哈哈~好喜歡勒...

好開心,今天整天老闆娘都不在

空閒時就沒事做,要不然就突然全部saloon 還是什麼打來訂貨

忙死了啦....

放工啦..和同事去吃了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覺得真的好累...好累...

這幾天都在和啊銘談心事..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因為我們都無聊過度嘛...



好啦..


廢話完畢咯...

那更新也完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