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1

♥My Life♥

还是那一句..


我又上来更新咯....weeee





我的生活就是觉得很无趣...

嗯..最近出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记得我之前说人家傻。。现在反而做回同样的事情..

呵呵..

11 点上班 8 点下班...

回到家..上上网时间到..还是睡觉..

之前刚interview时..和老板申请了off day 是星期 2..

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就换了星期 5 ..

觉得很不好意思...

星期4

很早就起床了..拜我家的老姨..

不知不觉..您已经离开了 100  天了

说真的..我那香时..我真的好想哭..

只是太多人了..我忍着..

看着你的房间..你不在了..

让我回想起有你在的日子...我好想念你..

之后11点就赶去上班了...







今天off day 和妈妈弟弟去 queenbay 狂街...

没什么收获...只买了些 brand outlet 的 T Shirt 

弟弟提议要去看电影..就去看咯..happy feet 。。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酱写吧..> <

9点多..回家咯...







说真的..朋友在多也好..少了她和他..真的有点空虚...

我真的想不到..为什么你会那么恨我..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问自己...






 

晚安咯---------

1 則留言:

  1. 我的婆婆也在一个月前离开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得很想念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