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1

❤我的纪录^^❤

我们的大型家庭旅行^^












28号星期六~我们全部家人
都去hatyai  
那边其实我都不喜欢去,好多人
but这是我婆婆的心愿~


我们早上很早就出发了,
全部18个人去,好多人一下~
也希望不要有些什么疙瘩


那天他老人家的笑容也别多
赫赫~
我们孙都轮流和他拍照,but 照片都还没上传


这次的旅行也算顺利....














婆婆.........






你怎么开始算钱了,
你怎么开始安排好以后的事情
你怎么了?你怀疑了?还是你知道了


我都天天来陪你,
可是我的行为和平时一样
你应该没怀疑么?


我会用我所有时间来陪伴你








今天,
我带了婆婆,姨婆去sunway
婆婆去买了一个中药~
好贵.....><
对不起,我没能力帮你负担.




一天一天的过,我都很害怕
朋友都说,你还伤心么?
当然,刚开始真的是日哭夜哭
现在我都接受了,
突然间想到,也会哭.....


我需要一个人陪伴着我
我撑不下去了 
我还想过不想去找你
我怕我有掉了眼泪在你面前...


你交待我的东西我都会记得
我希望你可以活的长点,
即使多半年~一个月~3个月我都希望


我舍不得看你越来越瘦
我舍不得看你憔悴
我很想帮你,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很久没去clubbing/
我想去开心,我想去喝醉~
可以么??






我不想发生那么多事




妈妈为了婆婆,不让我后悔
妈妈要求我不要去做工,作part time罢了
要我陪伴我婆婆


可是我受竟了很多的冷言冷语
也一直为了做工事情和妈妈吵架....


我.....我不可以不要做工
我不习惯
我不喜欢和你拿钱
我不想我的车我只供一半
我不想我说到做不到









可是我婆婆...............
我无言
我无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