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

❤心情不错❤

今天的我    心情好weeee.......❤


今天我,妈妈,爸爸心情都非常的好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哈哈
每次都没可能全部人的心情好的
Happy :>    









无奈......

昨晚又再度失眠料
我发现我的fb人气有点降了
haizz......

我发现我的全部友情变了
之前和我很好的朋友,现在好冷淡哦
为什么酱哦?
算了,没关系咯







昨晚5点睡
今天7点醒,关掉闹钟
睡到8点...嘿嘿
被老板娘念一下....


之后和爸爸去吃早餐
说了很多的话  ><  ^^
去吃早餐时,有一个uncle.走过来和爸爸说话
之后我爸爸问我,那这个uncle的老婆是你的老师来的
他认识你的,
EIIIIII  好奇哦,反过去看
Waloa ehhhhhh     尤玲玲老师
form2教我华语的,和他吵架过。
paiseh nia.....= =
好彩他看不到我.....













之后我就回店料,去看牙医
我牙齿还没做好呢
今天稍微有点痛,我忍。我死命的忍
花了一小时呆在那里

回来做工了,眼睛严重的要关
超不听话的,老板娘在吃蛇睡觉 = =咔咔
我也想睡哦,but我的工作还很多....

因为今天要去pcf
等下放工









其实我不喜欢酱~
以后不要有下次料~
我会很pek cek ...~




如果
你们之前对我很好的,不会计较的
我会照样对回你们。


之前和我计较的呢?
那就88咯~


不是我记仇
是你们自己要酱的 。
这不是我责任,不是我负责的。
你们总要自己想办法啊~= = 

无奈.......




哎哟哟.....
你做么不会主动一点点呢?
还是你.......

算了,blek....:p










昨天心情就好了
一个鸟人一直故意找我惹事哦
最好是女的啦....
希望你不要说到自己很坏酱啦


呸....最讨厌酱的人
我昨晚不和你计较
因为我心情很好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