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1

❤坚强....送给妳..❤

拿得起放得下
说起来是多么的简单对么?



我相信你身边的朋友一定常常和你说.
我觉得这句话对你只是想做,却办不到


你的感受+感觉我都明白....
包括你的心情....





..........

已经成为了过去,过去的甜蜜快乐只能让你回味
只能回味何必再去想呢?要这样告诉你自己。
可是我知道,这是当然办不到..<想>也不是我们控制



放不下没关系
想要哭没关系
伤心    没关系
心痛,    没关系

放不下,就放不下,只需要时间
想要哭,就哭啊,不要坚强,哭了会更舒服
伤心,    就伤心啊,因为我们是有感情的人类
心痛,    这是理所当然,有谁不会


每晚睡前都要想起他,心酸,哭了
每次看到有关他的东西,心酸回味,哭了
对么?





会哭,
只是因为你习惯了有他在
之前都是2个人在走着这段路
现在只是你一个人在,你不懂怎么走,
没关系啊~休息一下,在继续往前走,这是一个依赖,
你会慢慢就习惯了.......记得,时间



千万别逼自己把《过去》尽快忘掉
这是没可能,再怎么逼,就会把自己弄伤..

一切你要慢慢来,怕什么?紧张什么?
有的是时间,对么?
1个月不能就
3个月不能就
半年不能就
1年



大概多少也会忘一半。
时间就是最好的陪伴,最好的东西

知道么?
不要因为《过去》把自己搞累,搞溃了


学业方面我就不懂怎么鼓励你
因为我不会,呵呵


我的过去,比你还惨,你自己说的不是么?
我都可以,你也可以,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现在不能不要气馁,别忘了,你有的是时间 ^^








这是为一位朋友写
看了有什么意见不爽,就别来看~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