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1

❤更新❤

星期五




今天早上妈妈他们就出国了
剩我一个人和
弟弟不在~

8点就爬起来料
过后准备好了就去打包早餐回店吃
之后呢,fb  pps 咯~哈哈~

呆到1点多就走人料咯
打算去找外婆,可是遇到阿姨
参埋阿姨和表弟去吃午餐咯
之后就去找婆婆~
婆婆朋友在,= =
多下就回家睡觉了,

晚上就和明月,芷婷他们出去噜......
之后terren 和 ah biii来我家看戏,大概到很夜咯.....4/5点吧





星期六


睡醒料....
看下电话,哇赛.....4点多= =
肚子好饿,又生病料...
奶奶没管我 = =习惯了,
好委屈哦,信息了妈妈,信息了虫
虫问要吃么,他妈妈煮他拿过来~
不大想吃炒面咯,所以就不要料
多下就去冲凉,fb~
打电话叫我下来,哈哈
午餐到,果条汤+药~
吓到我一下~赫赫~也很谢谢你啦
之后开fb。。。。
wa wa ~WTF!!!!!!!!!!
尽然明天没去槟成料~我牺牲了我的泰国呐~
T.T  T . T
就和阿biiii在聊~气死我们料~
之后ah biii就说他们来找我,出去吃东西咯~
来到我家,坐我车去~
就是kam lan 啦~每次不要绑带~被捉了~第一次
吃钱RM30   我的钱就这样飞走了
没吃到东西,回家料~虫说要去槟成,
我,terren ah biiii~饿咯~大概8点将才过槟成~
塞车塞到不会说呐~10点多11点才吃到东西= =
之后就和ah bii 去gurney 海边那边走走咯,
看到那些情侣几浪漫一下..........


之后就回料~..........




星期日



又是5点将才睡
隔天7点半爬起来~去mcd
参terren 和虫~打包回来吃....
收到了诗婷的信息~要出去,就叫她来我家咯
之后也是懒懒要等我啦,哈哈
去pcf走走,过后等虫  terren  ah bii 他们来 meet咯~
要看戏,看那个什么  关   的,不知道什么名字~
不是很好看罢了,还好....
之后又买11点45的票~看fast and furious 5
去吃东西,等阿龙, 阿铭他们来meet我们~
之后回去pcf了,哇~这部戏~sipek好看~真的很好看
but 很长咯~........

回到家,又是很迟了,他们还叫我出去,我不要料~
精神不足...哈哈
晚安咯........









星期一晚上和我的月宝贝去,糖伯府
那边东西不是很好吃,可是很贵咯= =
10点多酱诗婷来meet我,觉得他这个人sipek好笑~

哈哈~





Sien nia......
那个女的...
不会说.....咳

那个男的
你去死好了啦
不说道理,不要以为你对我大声你就厉害
最看不起对女生粗口的男生,自己女友不对还会骂人的咯
看人欺负的啊~
你的女人你就要管~哦给~
劝你知道好真相先哦~才来要骂人
o0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