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SPM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们SPM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在学校最后一天~
以前总是要快快出学~
可是到了今天心情就不一样了~
我突然有点舍不得~
怎么说也是呆了5年~

当然最舍不得当然是我的
同学 朋友啦~
包括一些真心对我好的老师~
也就是那两个最大的Displin~
    呵呵~

今天考试照常8点开始~
每次我们后面班都没得早出~
可是今天就让我们出了~
8点考到10点15分~
我8点10分就作完咯~
就睡觉咯~
睡醒9点了~
我的一些朋友出去了~
没叫我勒~过后我也出了咯~
全部在树下~
过后朋友全部出来了~
救去ah tong吃东西~
我没位坐~就过去坐跟~
啊豪~廷伟~青善他们咯~

过后回学校了~
因为11点15分又考试~
回学校~坐着聊天一下~
过后阿明他们叫我过来~
拍照~嘻嘻~
就是这些拉~






过后就上去考试咯
全部等这出去~
老师说要等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拉~
出去了~去树下坐着聊天一下~



是时候和学校说再见拉 ~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