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工作的最后一天

我好像很久没上来了

哈哈












今天是我在NOSE做工的最后一天
星期六的制服

我真的很舍不得

有点想哭得感觉

舍不得那边的玩乐

舍不得那边的同事

舍不得在那边玩的东西

舍不得一起偷懒

呵呵~。

你们有舍不得我吗?

当然有咯~。

我的脸皮还很厚勒~。

没人陪你们玩咯

没人给你们酸咯

没人会不会检讨笑到很大声了

没人的声音一直喊咯~。

我们的第一次合照~。

嘻嘻~。

今天~。

全部都在闹着玩

小帅他们一直学我的样子

我也学回他们的样子

好无聊咯~。

Kak ziana请吃KFC~。

过后还买了一份礼物送我~。

我好感动~。

我工作3个月~。

可是那时我是代替他的~。

他去生孩子~。

回来~我们只相处2个月不到

想不到他会送我东西

今天放吃的时候~

我坐着后面~。

看了很久~。

呆了一下~。

原来我真的是那么的舍不得~。

不懂为什么~。

我很爱着分工~

可是真的也很累~。

要怪也怪自己当初懒惰去考车~。

现在妈妈忙了~。

不能在载我了~。

MISS LEONG一直留我~。

我心真的很不舒服~。

他说,如果以后还要做,就叫我回来~。

到了。10.00~。

是我最后一秒在NOSE的日子~。

可是~我也是要离开~。

我第一次那么舍不得我的工作~





舍不得!!

我与同事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