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0

shopping ~

昨晚~eeling说11点到他家~
今天早上我7点就跟妈妈下来了~
过后去婆婆家睡觉~
到了10点还在赖床~
过后起来打扮一下~

12点这样~ee ling妈妈来载我~
我们决定要坐船~
因为很久没做了~
过后在船上~
想起了我们是怎样开始的~
回忆~自己在傻笑~

2点多到queenbay勒~
去吃东西先~
过后去走走咯~

我看中了一条衣服~
我很喜欢~
可是那么薄~
后面还是全透明雷思~
RM79.90
喜欢~不就卖咯~
终于买了~
心痛爆了~

过后6点这样~
LING得姐姐来载我们去PCF
我们去看戏咯~
看到来都8点多了~
过后去买了一件练身裙~
49.00为了去做嘉欣的姐妹~
而买~咳~~~~~~

9点这样~
朋友来载了~
本来要去吃MCD可是很多人
所以回了~
到家~弟弟女友也在~
弟弟硬要我去看戏~
我说不要~去吃东西咯~
我很累了~
胃风又发作了~

去回MCD吃东西~
一边吃一边在法信息~
过后玄豪突然打来~
说鸟话~
哈哈~
约我明天去T ONE
还骗我说星期日没有去了~
我那么聪明不会被骗得~
过后算啦`
陪弟弟去看戏~
做着电灯泡~
看RADIO婆婆~
还可以罢了~

到家2点多了~
超级累~
可是不能睡~

就写下部落格咯~




完毕了~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