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0

fresh~欣家~豪家~

今天睡醒2点咯~
过后看戏咯~
等妈妈3点来载我下去~
过后去fresh~遇思敏
过不久~嘉欣来啦~
wow~这个人要分喜帖
还要我们出来和他拿~
真大牌~嘻嘻~
没关系~
过后不久~彬来了~
多一下~征征到咯~
哇~不放飞机噜~

过后就聊咯~征回了~
我们全部去嘉欣家~
5点多~做到8点多 ~
过后下明日~
吃东西~
多一下~
去阿豪家~
廷伟姐姐也在~
聊天咯~
他们一直说我~
不懂为什么今天很伤心~
他们说我到一半我就哭了~
也不懂做么自己会哭~
哈哈~

过后
俊豪~海彬~廷伟~
载我回家咯~
在我家又聊多一下~
1点多才回~

我才发现我妈妈留给我的饭~
我婆婆~
尽然收进冰厨了~
哇老~
我没吃到东西勒~
而死我了

算了~
看戏~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