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5

♥ 純粹更新 ♥

嗨...    










     昨天大掃除後才發現原來我電腦已經沒開很久了

正式宣布它死期要到了,買一個小的 CPU 要 1000++ 


還是乾脆買個 LAPTOP 呢 ?









 打開電腦後,以前最愛的 blog 跳出來 (就是這裡啦 )


看來看更新日期,已經要接近 3 年了。


無聊沒事做,看看以前的文章 OMG  ><


怎麼都感覺好悲哀呢? 可是這裡充滿我的回憶,有些讓我遺忘的事情,人,等等












 再來,又一年了新年又來了


一樣,我還是想念我親愛的婆婆,沒了你我們新年沒意思,聚會也少了


22 歲了,事業無成,錢也沒有,人又肥,(感覺好像無相關 )

一年比一年肥,醫生說,體質問題很難瘦,可是也要減一點點。


好,加油吧 !!














 工作方面.......  我沒話說,ok lo 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這年來讓我成長了多,工作,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顧客....等等


做錯事推卸責任的,不認錯的,不想解決的,


有責任心的,合群的,互相幫忙的,


沒架子的上司,會罵人的,會聊天的,會教人的,會狂躁的,


一起工作的同事,加油吧大家..  :))











 家庭..  


我還是一樣,最沒用的一個 


感恩我父母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   


長命百歲..    























再見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