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

♥ 你不懂 ♥

   怎么每次都又争吵..? 是我霸道..? 还是你根本不懂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无奈..

我就是不爱这样... 你根本不懂我..我要什么你也不懂.. 




刚才 Ee Ling 问我..有没有打算开始一段感情..

其实我犹豫了一下... 我回答她..我没那个准备

开始一场恋爱..真的要顾虑很多很多东西..

我还没那个心情 ...  



我不了解你.. 更何况要你了解我..? 

要融入一个人的生活里..的确有点难... 

如果一段感情可以   互相体谅...包容....迁就 ...

那该有多好呢?








    最近和朋友一直陷害来陷害去...哈哈  

感觉很好玩... 可是中自己时就很无奈.. >< 





上个星期日和朋友去 SP 玩水...

没人 = =..好像给我们包场这样子...玩得满开心一下的...







这几天一直在 EMO ..想这个...想那个...

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东西...




还是目前生活好了...  

蛮 Enjoy ... 蛮 开心的...   






更新完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