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1

人生的第一次

最近爱上了 cindy和周杰伦合唱版的~

黑色幽默













23号~~~星期三


今天是spm出炉的日子
早上8点多这样毛毛来载我
之后就去载katak。。
料我要去maybank一下。
But去到那边竟然不会汇款  ==
白来一场

算。。。之后叫他在我去婆婆家
等月来载我咯。


skip.....




懒惰写了///


原本开开心心的回到学校拿成绩..
竟然说什么  穿短裤不可以进..
哇..去年都没交待..
而去年的人都是这样穿的阿~
就和那2个副校长吵架..
之后呢...sharlin叫我进来
我说你们都没交待啊..
他就没说什么..
说我还是那么坏蛋.开玩笑的打了我一鞭


我...我...我...毕业料的勒
还要被打???不公平 ==
没关系..谁叫他以前那么疼我~
之后怎样啊~
还能怎样?
懒懒回到sungai dua 换裤啦
叫毛毛载..
不懂他会tulan 吗?哈哈


进去了,
拿成绩料..
我以前的级任老师chandran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
我们以前的班5k2是全部老师都有偏见+针对的班
只有着老师..他很帮我们
很袒护我们..我form5课外活动
一天也没来到..可是他写成我们有出席
为了要我们的文凭好看
我们全部的东西,毕业证书。全部帮我们做好.
其他班的还要自己找老师签名还是什么哒...
放假还会一个一个打电话叫我们回来签我们毕业书的名


skip.....


进去看到了chandran他很开心的看着我
拿了我file..给我,
我就和他聊了一下,就出去了
遇到我的seni老师
他也是超疼我..
我seni的batik还没彩色,他帮了我彩
看到了他~他跑了过来叫我拿出成绩单给他看
给了他后
他好开心..好像很有成就感这样
对我说...
tengok ~~~cikgu cakap buat batik 
kamu mesti boleh pass nia ...


之后去厕所咯~看到啊shu
之前也是蛮疼我的,我问他你要看我成绩吗?
他看了,摇摇头,打了我一鞭~
又被打,无奈。。。

僦去吃东西,然后去彬家了。。。。


我的成绩,7G  1E(pass)
   ><

















24号   星期四


今天是我考车的日子.......
早上6:50分就下来了~
过后去婆婆家,和阿姨借车来驾
驾不到半小时就赶去学车店了..
在van全部人都睡着了,
之后到了婷叫醒我,
也收到了很多朋友信息来的祝福~


一下车,那边的车排成一排排的
考场一个人也没有,每次来学车都很多人的
今天的气氛使我真的知道什么是害怕了
害怕的感觉可以是说慢慢的来,
在车时根本不懂什么是害怕+担心


我22号,婷64号..
之后拿了牌子,进去里面填东西
听JPJ讲话一下~
好了,出来了。这感觉可以说怕到无法形容
在亭那边跟着号码坐
我坐在第2排,遇到了好久不见的一个帅哥
他11号,坐在我前面,聊了一下
之后不到10分钟就到我了。
我用了那个帅哥的车,他一下车
我就问他,怎样。这车子正常吗?
他点点头。。
一坐上车,就上山了。
第一次还不到线我就停了,
我头都还没伸出来看
那女的JPJ就说还没到线
之后下去有上多一次,
哇~~~~差一点就没到线了~
下山时,顺利的过~就没那么担心了


过后拿了成绩~
YEAH....全部LULUS....
就坐在别位等出路了~
也不到15分钟,到我了。
我的JPJ是女的~很串一下咯
我紧张过头,没和他请安~他不爽我咯。。
之后回来后,看了拿成绩表
竟然写我没检查扫水的和旁灯~
害我只拿17分~本来都可以18的~
算了~也是PASS嘛~

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料~









今天25号
我拿到我的LESEN 料~
可是还没驾到车~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